close
話說星期天早上應該是個美好不需用大腦的日子嗎...

竟然有個阿達7點多就起來打電腦....

還跟妞寶說~我們來作早餐好嗎....天阿...恩...好吧~寄宿人家ㄇㄟ(只好乖乖的聽話囉)...但我真的粉想睡覺的說....
當妞寶還在恍神時~精力充沛的珊寶貝已經穿戴整齊到超商購買"早餐'食材...早說ㄇㄟ..回頭睡回籠覺...
正當要進入美好的夢鄉時....他...回來了...恩..好吧....寄宿人家ㄇㄟ

好啦廢話不多說啦~準備我們的早餐囉~
"鬆餅製作"~主餐~

食材介紹:
牛奶1~2杯(如果不喜歡濃郁的或是NO 摳摳的可加白開水)、雞蛋2顆、鬆餅粉一盒(不限廠牌~開心就好)、鬆餅機一台(不現廠牌)、奶油、蜂蜜


首先先將牛奶+鬆餅粉+雞蛋通通混在一起攪拌調和一起~這是粉費功夫的(因要一直攪拌)~真是辛苦珊寶貝了~至於我ㄋㄟ在旁邊加油打氣+拍紀錄片囉~哈.. .....噹噹噹.....就這樣經過十分鐘後..... 鬆餅要準備入鬆餅機囉.....興奮興奮....

好啦~兩個人就去坐著等"超級鬆餅"出爐吧.....嗯....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奶香味......好想吃喔.... ......噹噹噹....大約過兩分鐘後.....成品終於要出爐了...開心開心(雖然不是我...但我也是粉認真參與其中的喔).....

哇哇哇....看起來就好吃到爆表啦.....而且兩面圖案不一樣耶.....呵呵呵.... 好啦....珊寶貝跟妞寶準備開動啦....真的超級好吃的啦.....(本想拍滿足的表情....但我們倆素顏羞於見人啦....)沒關係東西好吃最重要~對吧....開心.. 早睡早起還真的不錯....(雖說妞寶有點口是心非....)但妞寶真的粉開心珊寶貝準備的~"超級愛心早餐"喲.... 如果我是男的(幻想中)...一定馬上把你娶回家藏起來啦....哈阿哈....愛你悠.... 好了報告完畢....期待下次的手製餐點吧....珊寶貝好像說想做...."牛排套餐"....拭目以待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妞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